ETtoday寵物雲

瀏海被梳成M字! 阿金氣噗噗怒瞪→放棄狗生:這怎麼見人?

▲▼瀏海被梳成呆瓜頭! 阿金皺眉氣噗噗怒瞪:這出去怎麼見人。(圖/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臉書)

▲狗狗被梳成M字瀏海,表情相當無奈。(圖/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臉書)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去剪頭髮最怕遇到和美容師溝通不良。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分享一段逗趣影片,畫面中有一隻小黃金獵犬因為毛髮整理成「呆瓜頭」,滿臉氣噗噗癟嘴怒瞪,配上統一往前梳的平瀏海,可愛又哀怨的臉瞬間笑翻一票人。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以看到,一隻小阿金躺在沙發上放空,放任著飼主梳理毛髮,三兩下的時間就從美萌汪變成招牌呆瓜頭,整齊的劉海順著眼型呈現「M字型」,垂眼皺眉怒瞪身後的飼主,接著表情由憤怒轉為無奈,露出放棄狗生的臉彷彿在說,「這樣要怎麼出去見人啦?」畫面有夠可愛。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臉書粉絲團「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事後也分享這段影片,短短不到1天的時間已經累積7.5萬的觀看次數,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笑說,「呆瓜頭也超適合的,可愛可愛」、「眼神會不會太萌了」、「毛孩界的女神卡卡」、「當你跟設計師說要只要修一點點,但這一點點就是5公分...」。

被主人梳了瀏海的黃金

這個瀏海是想可愛死誰啦

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發佈於 2019年2月20日 星期三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黃金獵犬瀏海剪壞呆瓜頭氣噗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