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黑炭肉球上撥電話「滴滴滴」 圓臉主子配合嗲聲接起:喂~

肉球上撥電話,圓臉主子嗲聲接起。(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73835852)

▲奴才在主子的肉球上撥打電話。(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73835852)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你好,我是喵喵哪裡找?」抖音APP用戶@73835852有段可愛的影片最近在網上瘋傳,內容是有位奴才這天調皮地將喵主子的肉球拿來「打電話」,原本只是作勢按了幾個號碼,結果最後貓咪居然真的發出「喵~」的一聲,逗趣的反應不到一日就累積將近7千多次的觀看次數。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粉專「貓樂園」日前轉貼這則視頻並註解,「原來通訊系統藏在肉球裡~」畫面中可以看到,被抱起的貓咪原本低著頭想要下去,不料下秒就被奴才抓著前肢「撥打電話」;只見奴才朝著黑肉球用手指按了幾下,並且發出「滴滴滴」的聲音,接著放到貓咪的耳朵上,沒想到喵星人最後居然喵了一聲,就彷彿是人類在接電話時會說,「喂~」

肉球上撥電話,圓臉主子嗲聲接起。(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73835852)

▲喵:我是,哪裡找~(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73835852)

這段可愛的影片不僅被網友們轉貼到各個寵物社團之外,就連擁有48萬人追蹤的粉專「紀由屋」也有分享,大部分的人看完全被貓咪逗趣的反應笑翻,紛紛留言說,「哈哈哈太可愛了」、「喵喵有限公司」、「看到最後忍不住笑了!主子也太配合啦」、「一臉呆萌臉接電話」、「感覺不是沒睡飽就是沒吃飽XDD」、「聽到那聲音真的要融化了。」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喵~ 查看更多「主子」相關的帖文: https://www.kikyus.net/tags/貓咪 微博: https://www.weibo.com/2259906485/Hhm4EhQ9d

紀由屋發佈於 2019年2月19日 星期二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貓咪打電話臉書日本喵星人肉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