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美岐「演唱會穿鞋」網哭了! 忍腳傷2個月…登台瞬間炸紫海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團「火箭少女」孟美岐是C位出道的成員,唱跳實力備受肯定,日前登台開唱,腳上不穿鞋引起外界關注,原來是因為受到腳傷影響,令粉絲相當憂心。她23日在北京演唱會上終於穿鞋子了,畫面曝光立刻掀起網路轟動。

▲▼孟美岐演唱會穿鞋了。(圖/翻攝自微博)

▲孟美岐23日晚間在北京登台演唱,腳上穿鞋讓陸網暴動了。(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孟美岐在北京場穿上高跟鞋登台,更換上4款造型,和眾成員又唱又跳,還成為大陸微博熱搜冠軍。她在後台透露腳傷已經好一些,因此可以穿上鞋子跳舞。她先前因為腳傷,缺席2018年末活動,隨後為了參加演唱會,只穿襪子不穿鞋的方式上台唱歌,令粉絲相當心疼,等待將近2個月,終於可以穿鞋了,走上台瞬間現場陷入一片紫海,粉絲舉著登牌力挺。

▲▼孟美岐演唱會穿鞋了。(圖/翻攝自微博)

▲孟美岐演唱會穿鞋了。(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也有網友發現,孟美岐在眾成員穿白色靴子時,自己穿平底鞋,可見傷勢還沒有完全康復。粉絲噴淚狂讚「穿不穿鞋舞台都是最驚艷的」、「每一次都很認真地跳,無論動作還是力度,都是很棒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