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弟」變男神!《愛上觸不到的你》預告迷妹瘋了:會哭死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還記得迪士尼影集《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The Suite Life of Zack & Cody)可愛的雙胞胎主角嗎?現年26歲的「寇弟」寇爾史普洛茲(Cole Sprouse)除了活躍於美劇《河谷鎮》,近期也推出揪心愛情電影《愛上觸不到的你》,童星蛻變男神,預告一出迷倒萬千少女!

《愛上觸不到的你》改編自青少年暢銷小說,男女主角因雙雙患有囊狀纖維化症,不能觸碰彼此,這段充滿希望與化學反應的愛情,讓不少觀眾於第一時間聯想起另一部電影《生命中的美好缺憾》,但因疾病而「不可觸碰」,也變得更加椎心,不少觀眾看了預告好心疼:「一定會爆哭!」、「會哭到頭痛!」

▲▼《愛上觸不到的你》寇爾史普洛茲、海莉盧理查森。(圖/采昌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寇爾史普洛茲榮登新男神行列。(圖/采昌提供)

電影前導預告在台灣上線不到24小時,就火速突破13萬觀看人次,更有近千次分享數。而「寇弟」在片中即使罹患罕見疾病還要撩妹的帥氣模樣,更讓粉絲紛紛留言:「天哪!寇弟變好帥!」、「我的心死了,被帥死!」、「寇弟生病仍然很帥(誤)!」讓人見識到天菜男神的驚人魅力。

不過更讓台灣片商吃驚的,莫過於這支預告,竟然在臉書上因為「太過煽情」遭人檢舉,導致一度慘遭臉書下架,讓片商苦笑:「電影太催淚也被嫌棄了!」《愛上觸不到的你》3月29日上映。

▲▼《愛上觸不到的你》寇爾史普洛茲、海莉盧理查森。(圖/采昌提供)

▲《愛上觸不到的你》寇爾史普洛茲、海莉盧理查森談揪心戀。(圖/采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