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西班牙大師賽/男雙盧楊配不敵南韓 無緣決賽演台灣內戰

▲台北公開賽,「盧楊配」盧敬堯/楊博涵。(圖/記者顏如玉攝)

▲「盧楊配」盧敬堯/楊博涵。(圖/資料照/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世界羽聯(BWF)超級300賽西班牙大師賽,男雙王齊麟/李洋闖進冠軍戰後,緊接著另一組合盧敬堯/楊博涵的4強賽也登場,對決第八種子南韓組合金元昊/徐承宰,大戰三盤後以8比21、21比18、20比22落敗,無緣進入冠軍戰上演台灣內戰。

盧楊配在本次賽事中位居第四種子,先後以直落二擊敗愛爾蘭及印尼組合,8強對上德國組合塞德爾(Marvin Emil Seidel)與拉姆斯富斯(Mark Lamsfuss)在先失一局下急起直追,2比1逆轉挺進4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楊配過去與南韓金元昊/徐承宰在2017年對決過4次,雙方都拿下2勝,不過盧楊配都是大戰三局才勝出,如今再度相遇,首局南韓組合率先拿下,接著盧楊配展開反攻,第二局開賽就取得7比0領先,雖然一度被追到16分平手,但盧楊配沒給對手機會連連得分後扳平局數。

關鍵末局盧楊配率先來到11分,但暫停過後南韓組合猛追分,雙方比分開始糾纏,從18平到20平,最終南韓一鼓作氣連拿2分,才以22比20驚險奪勝挺進冠軍戰。盧楊配止步4強,也意味著冠軍戰無緣上演台灣內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陳仕朋敗投破紀錄! 中職史上最快50敗投手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