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王仁甫5566很紅嗎? 兒子小巨蛋外「ㄜ⋯」記者笑了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本土天團5566在23日晚間站上台北小巨蛋,季芹帶著女兒樂樂、兒子YAYA到場支持。兒子YAYA被問到「知不知道爸爸以前很紅?」YAYA想了一下發出,「ㄜ⋯⋯」的狀聲詞,讓全場笑了。

季芹帶著一家大小於晚間7點抵達台北小巨蛋,開唱前接受媒體訪問,「其實我們全家都又期待又興奮,又覺得很緊張,希望今天一切都可以非常順利,像是仁甫平常都喜歡大吼大叫,但是今天下午,我在工作人員電話中聽到仁甫大吼大叫,我就請工作人員把電話拿來,叫他電話小聲一點。」

▲▼季芹,樂樂,YAYA。(圖/記者張一中攝)

▲▼季芹帶著樂樂、YAYA一同觀賞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季芹,樂樂,YAYA。(圖/記者張一中攝)

演唱會開唱前,季芹一家人接受媒體訪問,記者追問兒子是否知道王仁甫以前的輝煌事蹟,兒子YAYA尷尬回答,「ㄜ⋯⋯」全場笑了。接著追問女兒樂樂,樂樂則最喜歡《一光年》。

季芹則表示自己也最想聽到《一光年》,「因為這首錄音的時後,是我跟王仁甫談戀愛正在要不要在一起的時候,王仁甫說當時他在錄這首歌,都在想著我,
我就覺得好甜蜜。」記者追問是否為定情曲?季芹笑說,「算是示愛歌,不算定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