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瘋狂愛德飆24分暢飲金酒 台啤超車登例行賽龍頭

▲台啤愛德、陳兆豪,金酒蘇奕晉。(圖/籃協提供)

▲台啤「瘋狂射手」愛德轟24分,幫助台啤超越金酒登上例行賽首位。(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桃園報導

本季至今仍居例行賽龍頭的金酒,23日面對僅落後半場勝差的台啤,這場龍頭之爭打來也是格外激烈。上半場僅有兩分差情況下,台啤靠著「瘋狂射手」愛德第3節狂飆15分,全場進帳24分、7籃板、4助攻演出之下,85比67擊敗金酒,也順利「超車」登上例行賽龍頭,下半季2連敗的金酒則落居第2位。

開賽台啤就發揮猛烈攻勢,在當家主控蔣淯安穿針引線下,打出14比4開局,但金酒隨後總算找到節奏,一度靠著雙洋將夏普、佐藍追近比分,但台啤首節仍取得24比16領先。但第2節金酒由夏普領軍飆分,半場終了一記大號三分彈,幫助金酒反以39比37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易籃再戰雙方持續激烈交鋒,台啤在愛德單節轟炸15分、3助攻挹注下,台啤一舉取得68比59超前。

末節金酒甚至一度將雙洋將都放在板凳,改以全本土追分,但台啤禁區不斷強攻之下,領先甚至來到18分,也奠定最終勝果。

愛德全場拿下24分、7籃板、4助攻、2抄截表現全面,蔣淯安10分、10助攻,塞瑟夫21分、6籃板,陳兆豪此戰則扮演奇兵拿下13分、7籃板、3抄截。

苦吞下半季2連敗的金酒,此戰則以夏普21分、7籃板、3阻攻最佳,佐藍及蘇奕晉各有11分及10分進帳。

台啤此戰贏球後,正式以16勝10敗再次登上例行賽龍頭,而金酒則是16勝11敗,落居例行賽第2位。

▲台啤愛德、陳兆豪,金酒蘇奕晉。(圖/籃協提供)

▲台啤陳兆豪此戰頂上先發,貢獻13分、7籃板、3抄截表現不俗。(圖/籃協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