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芹:王仁甫睡前在床上晃! 棉被裡「做這事」害羞笑了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本土天團5566在23日晚間站上台北小巨蛋,季芹帶著女兒樂樂、兒子YAYA到場支持。這陣子王仁甫為演唱會辛勤排練,而季芹興奮表情全寫在臉上,她笑說,「有一天晚上很可愛,他睡覺的時候還在床上窸窸窣窣⋯⋯」正當媒體快想歪時,季芹則給出了正確答案。

▲▼5566。(圖/華貴娛樂提供)

▲5566舉辦小巨蛋演唱會。(圖/華貴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季芹帶著一家大小於晚間7點抵達台北小巨蛋,開唱前接受媒體訪問,「其實我們全家都又期待又興奮,又覺得很緊張,希望今天一切都可以非常順利,像是仁甫平常都喜歡大吼大叫,但是今天下午,我在工作人員電話中聽到仁甫大吼大叫,我就請工作人員把電話拿來,叫他電話小聲一點。」

▲▼季芹,樂樂,YAYA。(圖/記者張一中攝)

▲▼季芹帶著樂樂、YAYA一同觀賞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季芹,樂樂,YAYA。(圖/記者張一中攝)

被問到有沒有看過彩排,季芹表示王仁甫保密到家,「我以為他一定會讓我看彩排,我本來想買雞湯給大家喝,結果昨天我們到的時候,他叫我不要來,要我等待正式演出!」

王仁甫為了演唱會辛勤排練,甚至連睡前都還在反覆記舞步,季芹表示,「老公有一天很可愛,他睡覺的時候在床上窸窸窣窣。」媒體一度要想歪,季芹接著說,「我就問說到底在幹嘛,不睡覺,他才說他在練舞!不要想歪,因為我們中間睡了兩個小孩!」記者追問,哪一首需要在床上?季芹害羞表示,「我不知道!」至於有沒有感覺到床的晃動,季芹笑說,「我不好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