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經典三本柱合體 林恩宇以誠泰為榮

▲許竹見、林英傑、林恩宇。(圖/記者陳立勳攝)
▲許竹見、林英傑、林恩宇。(圖/記者陳立勳攝)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前誠泰Cobras隊本土三本柱23日出席中職30周年特展活動,也吸引大批球迷,林英傑當時當2年大頭兵,因緣際會下加入誠泰。

談到過往誠泰回憶,林恩宇表示,郭泰源是很特別的總教練,新人年很重用他,對他來說是個肯定,寧願讓他在失敗中學習,戰績對郭總來說一點都不重要,這種較練少之又少,畢竟總教練壓力很大,記得2005年那次7月球隊幾乎不敗,很幸運這個時間遇到很棒的球團與最棒的教練團,還有守住很多分數的隊友,以及球團與後援會,大家有共同的目標,這種回憶共同存在,以誠泰為榮,大家一起奮鬥 。

當了2年大頭兵,後來輾轉加入誠泰,林英傑表示,畢竟2年沒有打球,在軍中頂多玩壘球,因為負責站大門,沒有時間運動,對棒球其實已經沒有感覺,回到職棒是很困難的事情,快要退伍的時候原本想說沒有機會,想說先休息,很感謝誠泰給他機會,感謝吳復連總教練打電話問他想不想繼續打球,隔天就去報到,很開心回到職棒,不管未來投得怎樣,至少還有機會,當初其實很掙扎,懷疑自己還有沒有實力,當時還有許竹見一起在誠泰,同隊聊了很多,每天都在討論用什麼方式去補這空白的2年,很努力去訓練,很感謝體能教練孫昭立,訓練當中給我們需要的,記得當時身體非常痛苦、非常累,感謝所有幫助過他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英傑表示,目前誠泰幫固定會聯絡,彼此聚一聚,其實郭泰源總教練看起來蠻兇,記得前一天被打爆,看著他問他是不是心情不好,告訴他有輸有贏,想要逗他開心,但郭總沒有笑,我怎麼敢笑。

許竹見表示,郭總一直都是撲克臉,誠泰幫有一個群祖,還是不定期會聚餐,維繫一下感情,不單單對於球員,參與過誠泰的工作人員也好,大家都有感情基礎,也都保持聯絡。

關鍵字: 中職誠泰林恩宇林英傑許竹見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