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富邦盃少棒/你好棒! 豐田張柏恆沒收仁善3分砲隊友狂讚

▲富邦盃少棒12強,台東豐田,張柏恆。(圖/記者顏如玉攝)

▲台東豐田左外野手張柏恆。(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富邦盃台灣12強少棒大賽進行到4強賽,台東豐田靠著左外野手張柏恆沒收陳玄祐高遠飛球,最終守住桃園仁善反攻以3比1奪勝闖進冠軍戰,隊友興奮地衝到球場擁抱他,直呼「你好棒!」

豐田此役從2局就率先取分,3局再靠串連安打攻下2分,來到6局下要守住領先,教練莊獻祥表示,他特別將左外野手換上張柏恆,「這個球員就是以守備見長,他腳程快,守備範圍很大,只要全壘打牆前的球它基本都能接住,所以本來就設定他5、6局領先時再上去守住分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柏恆也不負眾望,先是在接近游擊手的位置接住高杰打出的高飛球,接著在2出局一二壘有人時,仁善派出身材壯碩的陳玄祐代打,期盼他敲出深遠安打,而他一棒敲出去往左外野飛,張柏恆持續狂奔後退,最終在全壘打牆前成功沒收那一球,為豐田守下勝利,接住球的剎那,隊友也瘋狂跑上場慶祝,直呼你好棒,也讓張柏恆相當開心。

▲富邦盃少棒12強,張柏恆(中)接殺助台東豐田奪勝。(圖/中華棒協提供)

▲張柏恆(中)接殺助台東豐田奪勝。(圖/中華棒協提供,圖下同)

「當時真的感覺要全壘打了,可是我想說我一定要接住它,就算到全壘打牆也要接住,不能落地也不能全壘打,然後我就接住了!」張柏恆說,「感覺很開心,這也是我目前為止接過最遠的一球,教練也說我接得很好!」

小學三年級加入球隊開始練球,因為腳程快安排專攻外野,張柏恆說自己也很喜歡外野的位置,「因為內野手漏接的時候,外野擋下來不讓跑者跑回本來,就會感覺很開心。」

談及子弟兵,莊獻祥給予張柏恆高度肯定,「這個球員練球非常認真,態度很積極、有拼勁,學業成績也不錯,平常在球對都會主動幫忙做事,就是有點可惜受限身材,臂力比較不夠,他雖然說還在考慮未來要不要繼續打,但我們也會持續跟他溝通,希望他能繼續打下去。」

▲富邦盃少棒12強,台東豐田,張柏恆。(圖/中華棒協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