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慢慢說「空中摔落」巨響! 急送醫:肋骨斷2根

2019年02月23日 18:35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樂團慢慢說發行新專輯,上週發稿才主打苦練「空中吊環」,沒想到正當他們為新專輯記者會排練時,驚傳練習出了意外。利得彙22日晚間,在排練室籌備空中吊環時,意外從吊環上摔落,主唱利得彙肋骨直接斷2根,緊急送醫後決定將新歌演唱會暫時取消!

▲▼慢慢說。(圖/雅慕斯娛樂提供)

▲慢慢說空中吊環摔落出意外。(圖/雅慕斯娛樂提供)


利得彙是在2年多前接觸空中環,踏入門檻後她才發現,看似優雅的環上運動,其實是肌力與體力的魔鬼考驗,她透露空中「環」是非常非常硬的鋼環材質,練習時得用關節的肉狠狠把它夾緊才不會掉下去,每每練完之後,雙腳都會疼痛不堪,瘀青根本是家常便飯。

▲▼慢慢說。(圖/雅慕斯娛樂提供)

▲慢慢說MV結合空中吊環。(圖/雅慕斯娛樂提供)

利得彙在新歌MV中苦練空中吊環, 在拍攝前投保千萬保險確保安全無虞,事後她完成任務,贏得全場滿堂彩。沒想到,就在22日再次排練時,利得彙就從空中意外掉落,當場發生巨響,緊急送醫。

據悉,原訂25日舉辦發片記者會,慢慢說樂團為排練記者會演出,重新排練「吊環」橋段,沒想到意外從吊環上掉落,當時緊急送醫,醫生表示,「兩根肋骨斷了,建議空環至少要三個月後才能再上環。」讓慢慢說樂團原定3月舉辦新歌記者會暫時取消。記者致電詢問慢慢說樂團經紀團隊,經紀人表示,「原訂記者會照常舉行,新歌演唱會是否延期,正在評估中。」

▲▼慢慢說。(圖/翻攝慢慢說臉書)
 
 ▲▼慢慢說肋骨斷了2根。(圖/翻攝慢慢說臉書)

▲▼慢慢說。(圖/翻攝慢慢說臉書)

導演也配合空中環「圓」的主題,在MV裡找來了許多大大小小的圓型燈,讓吉他手沈志方展現實力,在巨型圓燈前帥氣飆彈電吉他,與優雅表演空中環特技的利得彙時而呼應,時而互別苗頭;由於MV裡有一幕是兩人翻牌互做心理測驗,被問到現實生活中,兩人是不是也會猜測對方心思、愛玩心理測驗?利得彙率先自首說:「臉書不是常常有外掛程式,我之前會登入他的臉書帳號做測驗,之前有一種測驗是看誰最常來看你、最愛你,我就會看他的,非常心機。」沈志方聽聞後神色自若,但趕緊發問:「男的對不對,應該沒有什麼問題。」一旁的利得彙才笑著表示是經紀人,讓他鬆了一口氣,大呼「好險」。

慢慢說臉書全文:
實在很懊惱,
自己怎麼這麼不小心,
都要發片了⋯⋯
昨天練習空中環的過程中不小心受傷,
造成兩根肋骨骨折。
謝謝我們的經紀跟宣傳團隊。
讓大家擔心了,抱歉。
現在有按醫師囑咐24小時穿束腰固定跟冰敷,
也有按時吃藥,今天又打了一劑止痛消炎針。
一切動作要放慢速度,
只希望骨頭復原長好長美。還有演唱會日期要延後了,
請喜愛慢慢說的朋友們再等我一下下。
再次抱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