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人員也沒發現!姜丹尼爾默默走到角落 「打開皮夾」舉動暖哭粉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綜藝節目《咖啡之友》由王牌製作人羅䁐錫PD擔任創意總監,邀請柳演錫和孫浩俊直接在濟州島經營咖啡廳,並請到崔智友、梁世宗、東方神起允浩、Baro、EXO世勳、南柱赫等大明星擔任兼差員工。22日播出的內容中,姜丹尼爾驚喜現身力挺世勳,無意間的一個小舉動更是引起討論。

▲▼姜丹尼爾現身《咖啡之友》默默捐款。(圖/翻攝自tvN)

▲姜丹尼爾現身《咖啡之友》,力挺EXO世勳。(圖/翻攝自tv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XO世勳在店中擔任「橘子銷售王」,他突然對店長柳演錫說:「接到姜丹尼爾的電話,他現在在濟州島,10分鐘後會到咖啡店。」姜丹尼爾真的依約現身,讓所有人非常驚喜。原來姜丹尼爾前一天正好到濟州島作短暫的休假旅行,當日下午就要飛回首爾練習,但在起飛前仍然來到咖啡店幫忙。

▲▼姜丹尼爾現身《咖啡之友》默默捐款。(圖/翻攝自tvN)

▲姜丹尼爾素顏演出《咖啡之友》。(圖/翻攝自tvN)

姜丹尼爾素顏現身,卻依然抵擋不住帥氣,他向大家打招呼後就立刻穿上圍裙,開始1小時的兼職生體驗,除了幫忙摘橘子、剝橘子,更出錢買了環保袋。最終因為飛機時間而不得不離開時,還對世勳說:「怎麼對你感到如此抱歉呢?」由於兩人先前並未有特殊交集,也讓觀眾驚訝笑說:「世勳真的是人脈王!」

▲▼姜丹尼爾現身《咖啡之友》默默捐款。(圖/翻攝自tvN)

▲姜丹尼爾突然現身,讓《咖啡之友》班底嚇了一跳。(圖/翻攝自tvN)

姜丹尼爾除了對世勳義氣相挺,節目播出後也被粉絲發現,他在所有人忙於工作時,默默走到收銀台前打開自己的皮夾,偷偷把錢放在收銀台裡。由於咖啡店的所有收入都會做為公益用途,此舉等同默默捐款,且姜丹尼爾並未大張旗鼓,而是低調到連製作單位都沒有發現,也讓粉絲和網友稱讚道:「真的非常善良。」

▲▼姜丹尼爾現身《咖啡之友》默默捐款。(圖/翻攝自tvN)

▲姜丹尼爾偷偷捐款,連工作人員都沒有發現。(圖/翻攝自tv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