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把董座酒庫當自家 半年得手「3百萬」高粱...全喝光

▲▼1名員工透過螞蟻搬家方式,半年內從老闆酒庫搬走價值3百萬高粱。(圖/翻攝畫面)

▲1名員工透過螞蟻搬家方式,半年內從老闆酒庫搬走價值3百萬高粱。(圖/翻攝畫面)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飯店董座存放多瓶經典高粱酒、威士忌等名酒,1名員工發現老闆酒庫後,竟在半年內偷走3百多箱高粱酒,老闆發現後氣得報警處理,員工到案後竟辯稱「全喝光了」,訊後遭警方依竊盜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38歲的李姓員工,原本在北市一間連鎖飯店工作,2018年7月間,替賴姓董座要李男到位於環河南路的飯店倉庫拿東西,李男進入倉庫後驚為天人,發現竟有3百多箱金門高粱酒,且都具有相當年份。

心存僥倖的李男,得知開鎖方式後竟趁凌晨時分,騎機車前往倉庫偷酒,且不是一次將高粱酒全搬走,而是以「螞蟻搬家方式」,每次都偷搬10箱左右,再叫小黃將酒載走,半年來得手3百多箱高粱酒。

直到1月老董前往倉庫查看,才發現金門高粱全被搬光,氣得報警處理,警方調閱監視器給老董指認,老董一眼便認出李男,警方到李住處逮人,李辯稱「酒全喝光了」,警方訊後依竊盜以及贓物罪嫌將人送辦。

但警方不相信李男酒量如此好,調閱相關資料後發現,李男竟然將酒賣給其他友人,也價格僅市價的一半,最後李男也遭地檢署提出聲押。

【其他新聞】

失業男小年夜龍山寺求保佑 鞋藏錄影筆狂攝「另一片風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