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包子」端上台 三萬人打斷韓國瑜講話只顧喊「選總統」!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三重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鄭世維23日造勢活動,一到下午5點,高雄市長韓國瑜、台中市長盧秀燕、鄭世維牽手「大進場」,引爆造勢現場最高潮。隨後「土包子」也端上台了,三萬人狂喊「總統好、選總統!」,鄭世維則開玩笑回應,「先讓我當選,你們在完成下一個心願啦」。

韓國瑜致詞表示,鄭世維跟他一樣是基層出身,同為賣菜郎,各位鄉親一定要支持他,而將成為立委的未來他有兩個責任,一、國家需要什麼。二、人民需要什麼。韓國瑜也不忘大酸民進黨,2018選舉告訴台灣人民、告訴全世界,無法為人民打拚的政黨就該下台。

韓國瑜強調,鄭世維的當選代表三重鄉親的大勝利,他的當選不是他個人的當選、是台灣政治要走向善良與正向的代表,呼籲選民,投給他、給中華民國一個機會。鄭世維回應,那天要投給名字三個字的,不要投給兩個字的。



盧秀燕致詞表示,鄭世維一定要選上,因為他代表「三子」與三重鄉親要挺進立院替大家發聲,當初九合一選舉,感謝鄭世維上遍各大節目替韓國瑜、侯友宜與盧秀燕辯護,他的努力讓三子順利當選,鄭就是三子的代言人,替所有台灣土包子發生。

盧秀燕說,其實今天也是三子,還包括包子鄭世維,呼籲大家包子要投給包子,今天更特別準備台中太陽餅,象徵是新北的小太陽、土包子的希望,最後與在場齊呼「包子鄭世維凍蒜!」

韓國瑜則說,今天一定要來站台造勢,自己與鄭世維都是基層出聲,先前皆曾一心一意替農民打拼,去年九合一在沒有資源情況下贏得了勝利,這寶貴的一課告訴政黨過去那一套已經不同了,一定要為老百姓好好打拼才是。

不少民眾得知高雄市長韓國瑜要北上站台,紛紛來到現場支持,年長者也不畏天寒,依然熱情歡呼。據了解,台中有支持者包車早上八點就出發,北上參加造勢,還有一位年80的老奶奶,帶著國旗圍巾、國旗毛帽,一早從新竹獨自搭車來到三重,只為一睹韓國瑜本人。

立法委員江啟臣、李彥秀、王育敏、柯志恩、蔣萬安都到場支持,造勢非常成功。但是,三人大進場時現場民眾太興奮,造成一起摔傷意外,一名老太太站到塑膠椅子上為了親眼看到禿子韓國瑜,沒站穩摔下來,倒地無法動彈、嘴唇發白,現在已送醫治療。

▲▼出席鄭世維造勢活動_包子端上台。(圖/攝影中心攝)

▲▼韓國瑜、盧秀燕出席鄭世維造勢活動 (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盧秀燕出席鄭世維造勢活動 (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盧秀燕出席鄭世維造勢活動 (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