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拒絕再踩雷!「奧客應對SOP」出爐 收回黑臉毛衣

編輯/Duke 圖/翻攝自GUCCI官網、美聯社

最近GUCCI因「黑臉上衣」事件鬧得滿城風雨,許多藝人出面,紛紛抵制購買GUCCI的產品,品牌CEO Marco Bizzarri也馬上出來道歉,認為這個錯不是有意的,並不知道黑臉的意思和意義,近日GUCCI更對內部發了關於「奧客應對SOP」的守則,以免風波再起。

▲GUCCI SOP。(圖/翻攝自GUCCI官網、美聯社)

關於這個教戰守則,是教導員工在應對奧客時,該怎麼處理顧客的情緒,並且要求員工,必須受理所有來自黑臉毛衣的退貨,即使是超過鑑賞期,也必須要接受,而GUCCI也為員工,提供了針對各種情況的應對守則,希望能有效處理事情的發生。

▲GUCCI SOP。(圖/翻攝自GUCCI官網、美聯社)

最後Marco Bizzarri表示,GUCCI將聘請5位來自世界各地的設計師,以增加各種不同的觀點與多樣性,並保證所有對於文化敏感地帶的東西,都不會被生產出來,借此平息這次的風波。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GUCCI, SOP, MarcoBizzarri, 黑臉, 守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