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富邦盃少棒/邱立璿6局送6K完封 桃園龜山退福林進決賽

▲富邦盃少棒12強,桃園龜山,邱立璿。(圖/記者顏如玉攝)

▲桃園龜山先發邱立璿完封。(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富邦盃台灣12強少棒大賽23日進入4強賽,第二戰由桃園龜山對上台北福林,靠著邱立璿6局僅被敲3安送出6K無失分,最終以4比0奪勝,拿下另一張冠軍戰門票,將在24日對決台東豐田。

此役龜山派出邱立璿先發登板6局,僅在1局被敲出1安,後4局全都讓福林三上三下,6局小遇亂流被敲2安,但守備相當給力上演雙殺打沒有失分,而打線則在3局下發起攻勢,李立威、黃天賜接連敲安送回2分,接著對手失誤跑回1分,5局上再拿1分奠定勝基,最終龜山就以4比0奪勝,拿下另一張決賽門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盃少棒12強,台北福林曾睿恩先發退場後擔任捕手。(圖/中華棒協提供)

▲台北福林不敵桃園龜山。(圖/中華棒協提供)

賽後龜山教練干易哲特別點名邱立璿,用了83球完封對手表現很好,「教練指示的他都有做到,5局雖然尾勁沒那麼好,但那時剛好對手是後段半次,沒有太多威脅,最後一局我們放在守備,只跟邱立璿說壓低造成滾地球製造雙殺就好,他也做到了。」

對於自己的表現,邱立璿表示覺得投得很好,因為控球做得好,「賽前教練就說要我完投,還說完投就會有記者採訪,之前看同學很常被訪,自己就也想被訪,這是我第一次被採訪,上一次是勝求盃對大勇無安打的時候。」

龜山闖進冠軍戰後,將要對決台東豐田,兩軍過去曾在徐生明盃、重光盃及勝求盃相遇,龜山拿下2勝1敗,24日再度相遇,誰勝誰敗難以預料。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