菸蒂釀禍!印度航空展停車場大火 至少100輛車遭毀

▲▼印度航空展旁停車場大火。(圖/翻攝自Twitter/@Imvirusaini)

▲印度航空展旁停車場大火。(圖/翻攝自Twitter/@Imvirusaini)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班加羅爾正舉行2019年航空展(Aero India 2019),不料23日場外停車場卻驚傳大火,一路蔓延至少上百輛車遭波及。消防人員推斷,起火原因恐是有人在停車場旁的草叢丟擲菸蒂造成。目前火勢已經受到控制,航空展雖暫時停止,但未受到嚴重影響,參展飛機也無損壞。

在航空展會場耶拉漢卡空軍基地(Yelahanka Air)附近的停車場23日早上突冒出大火,因周圍都是草地,導致火勢迅速蔓延。目擊者指出,當時突然冒出陣陣濃煙,大家以為是在燃燒垃圾,結果煙霧突然變大才驚覺是火災。

當地消防員表示可能是尚未熄滅的香煙被扔到草叢中,加上乾草和強風,才讓火勢迅速蔓延。據估計,約有100多輛車遭到燒毀,也有一名消防員在救火時遭玻璃割傷,所幸無嚴重傷亡傳出。

本月20日開始的2019印度航空展,吸引全球各地航空迷目光,而印度第一款自行研發的戰鬥機光輝戰機(Tejas Mk 1)也在場中首次公開亮相。所幸火災煙霧僅讓展場暫停1小時,並無造成任何損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