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沉迷「一夜情約炮」 迷戀到手前溫柔對待:事後能更看清一個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怎麼看...?

文/妮妮小宅女

現在時代在改變,很多年輕男女對於「性」的觀念也越來越開放,好不好其實見仁見智,只要能對自己的選擇和決定負起責任就好。

日本一個節目「中居くん决めて!」,主旨是要幫助有煩惱的人解決問題,並給出一些建議。這次節目組就找到了一名22歲的女大生,這位女大生和一般大學生一樣,只不過她有個不為人知的小秘密:她對「一夜情」這件事非常上癮。

大檸檬用圖(圖/翻攝自節目截圖)

根據這名女孩的描述,她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了各式各樣的男生,聊著聊著就會有出來見面的想法,這時候為了試探對方,就會想用一夜情來看看有沒有繼續交往的可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人就問了,一夜情之後能了解到什麼?女大生認為「可以很快看出對方的為人」,如果對方冷漠、任性、以自我為中心…這些缺點都會在一夜情後全部跑出來,比花時間約會、聊天更直接又省時。

讓大家驚訝的是,她似乎一直都是用這樣的方式來篩選男友,甚至還專門用了APP來記錄一夜情次數和對象。

大檸檬用圖(圖/翻攝自節目截圖)

連她自己都很驚訝在不知不覺中,對於一夜情的模式上癮了,因為她會陷入發生一夜情前那些男生對她百般溫柔對待和吹捧中,所以一旦結束後,恢復成原本的模式她就不能接受,想找下一個對象。

但她也發現這樣挑男友的方式似乎不是很妥當,該不該停止這樣的約炮行為,讓她很難抉擇。

在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後,主持人也給出了讓大家震驚的答案:繼續按照自己的意願去做吧!因為他認為,這名女大生對於現在的約炮行為是滿意大過於擔心,如果是沒有男友的情況下,繼續這樣也沒關係。

大檸檬用圖(圖/翻攝自節目截圖)

還有更重要的一點,他認為這種事只能在追尋和成長的過程中自己覺醒,光靠別人的勸阻效用不大。

女大生自己聽完主持人的建議後,也認同:「如果哪天真的遇上了真命天子,想要為他改變時,自然會結束這樣的約炮行為。」

雖然我一直覺得約不約炮這件事,真的很看每個人的觀念和想法,會尊重但不見得會認同,既然選擇了這樣…那就好好保護好自己就好了。不過我還是想問(舉手),如果知道自己的另一伴有這樣的過去,真的能接受嗎?

粉蝨團鬧飢荒啦,一人一讚救救妮妮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