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沖繩現場/王柏融敲三壘安打 廣島名將:沒有全壘打?

▲▼日職沖繩春訓,日本火腿vs廣島鯉魚熱身賽,日本火腿,王柏融。(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柏融敲三壘安打。(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沖繩報導

北海道火腿鬥士王柏融23日在春訓熱身賽面對廣島鯉魚,3打數敲出2安打,第2支安打還是一支深遠的三壘安打,不過前廣島名將前田智徳坐在觀眾席觀戰,他說:「這球應該要敲出全壘打的,沒打好啊!」

王柏融此戰擔任火腿先發第3棒、指定打擊,首打席面對有大聯盟資歷的洋投強森(Kris Johnson)敲出內野安打,第3打席面對勞倫斯(Casey Lawrence),再敲三壘安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職沖繩春訓,日本火腿vs廣島鯉魚熱身賽,前田智德。(圖/記者季相儒攝)

▲前田智德。(圖/記者季相儒攝)

不過坐在本壘後方的前田智德仔細研究過這個打席,他說:「這球投手沒有投好,但王也沒有打好,應該要敲全壘打的。」

前田智徳在這個打席之前先是評論清宮幸太郎,2好球之後站著不動被三振,是愚蠢的行為,之後也評論王柏融,雖然敲出三壘安打,打實際上是沒有打出應有水準。

關鍵字: 沖繩春訓日職王柏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