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大小貨車車禍 20多桶化學品外洩警消搶救中

▲▼清水區車禍,化學品外洩。(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清水區發生車禍,大貨車上的化學品外洩。(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清水區西快速道路清水匝道23日發生連環車禍!一輛載運化學品的大貨車,下匝道時疑似煞車不靈,追撞前方3車,車上20多桶化學液體外洩,其中一名貨車駕駛遭化學液體飛濺受傷,所幸無生命危險。警消現場戒護清除,目前未傳出其他傷亡。

台中市消防局23日中午12點多獲報,清水區三順路、港埠路口發生3輛大貨車與1輛小貨車車禍,其中一輛大貨車上化學品洩漏。消防局立刻派遣清水、梧棲消防分隊,並出動化災處理車、消防車及救護車前往。

消防人於到場後發現,一名貨車男駕駛手腳遭化學物品飛濺,意識清楚,沒生命危險,先用救護車送往梧棲童綜合醫院治療,沒有其他人受傷。

▲▼清水區車禍,化學品外洩。(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左方的中油槽車遭撞,所幸未洩漏。(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清水區車禍,化學品外洩。(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車禍現場地面滿是化學液體。(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清水區車禍,化學品外洩。(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消防隊到場穿上防護衣。(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消防局表示,現場指揮官回報,現場是3輛大貨車及1輛小貨發生事故,其中一輛載運聚醚多元醇的中油槽車外表無外洩,而載有化學品的大貨車初估有20多桶化學品,包括稀硫酸、液鹼)均破損外洩,已流入下水道。目前已通報毒化災中心、環保局、中油及大隊部前往處理。

警方表示,初步了解應是化學品大貨車下西濱快速道路清水段匝道時,疑因剎車不靈,先追撞小貨車再追撞聯結車及中油槽車,肇事原因有待交通鑑定釐清。

【更多新聞】

第一筊就聖筊 大甲媽遶境進香4/7起駕

三角畸戀勒殺情敵公墓埋屍 撿骨師故意殺人起訴

少女愛上歐巴私奔 哥護妹砸車「右腿遭槍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