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 X海報曝光 「世界上最快的可折疊5G手機」MWC問世

▲▼ Huawei Mate X。(圖/翻攝自twitter/gimme2pm)

▲ Huawei 折疊手機 Mate X 海報曝光。(圖/翻攝自twitter/gimme2pm)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就在前幾天,三星正式發布了Galaxy Fold,這是第一款帶可折疊螢幕的智慧型手機。然而,在MWC 2019期間,華為也正準備推出可折疊的華為Mate X,洩露的橫幅海報提供了該機的樣子。

根據外媒《The Verge》報導,在Twitter用戶@ gimme2pm洩露的橫幅中爆出了一個最大的消息,就是華為將會在今年的MWC中發布該公司第一款可折疊螢幕手機—華為Mate X。

幾個月來,華為一直在談論折疊5G手機的想法,不只在MWC的邀請上發布一個簡短的預告片,洩露的橫幅還給出了清晰的的手機外觀,以及確認它會被稱為Mate X。

對於Mate X,華為似乎採取了與三星不同的策略,手機螢幕是向外折疊,將單個較大的顯示器轉換為封閉式手機兩側的可用螢幕;Galaxy Fold則具有兩個獨立的螢幕,包含一個較小的外部和較大的折疊內部顯示器。此外,華為的海報還稱其為「世界上最快的可折疊5G手機」,儘管三星剛剛推出的Galaxy Fold也計畫推出支援5G功能的版本。

關於華為Mate X的細節還有許多疑惑,定價細節也並未出現在橫幅上,華為將於2月24日舉行新聞發布會,推出一系列新產品,包括此支可折疊手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