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10多年分手收場…男默默走進女友住家 含淚上吊死在她的臥房

▲▼自殺。(圖/突發中心翻攝)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北部一對情侶交往10多年,男方甚至還有女友住家的鑰匙,可隨意進出,也跟女友的父母相處融洽,但甜蜜愛情卻在日前生變…女方提出分手的要求,男子當下雖然展現風度答應了,但其實一點都不想離別,後來傷心欲絕的他要歸還鑰匙,趁女友跟其父母都不在家,拿出預藏的繩子,含淚走進女友臥室,上吊慘死。

警方表示,案發當時,死者女友剛看完病後返家,正要小睡休養時,驚見吊在臥房裡的男友,她放聲尖叫,急忙報案。

警方調查,36歲陳姓男子擔任搬運工,10多年前與年紀相仿的女友結識,進而相愛,感情甜蜜,直到最近突然生變,至於情變原因,女方不願多談;死者的家屬傷心表示,明明平常都好好的,根本感覺不出異狀,想不到看似穩定的感情,最後竟是悲劇收場。

資深警員表示,感情需要用心、好好經營,但提得起也該放得下,如果死了就甚麼都沒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