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病才排第三? 讓男生覺得「愛過就好」的10種女生

男女,情侶,愛情,分手,感情,男友,女友,兩性(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有些女生的風格實在叫男人不敢領教,打從心底不想娶回家當老婆。(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無論性別,婚姻是一輩子的事,因此許多男性挑老婆時,不止看外表、憑感覺,還會考量很多因素,交往時女生的一舉一動都會成為男生「想像婚後」的依據。究竟哪種女生的風格實在叫男人不敢領教,打從心底不想娶回家當老婆,覺得愛過就好呢?現在就運用網路溫度計《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進行大調查,為天下男兒省下未來的離婚律師費吧!

5.整天疑神疑鬼、查勤、吃醋,控制慾極強的女生
2014年驚悚謀殺懸疑片《控制》你看過嗎?裡頭由班艾佛列克飾演的丈夫一角,一步步踏入妻子圈套,最後無奈臣服在她陰謀底下。雖然這一切導火線來自男主角對婚姻的不忠,但健康的愛情確實應該建立在良好信任關係上,否則如果男生啥事都沒做,女生就整天疑神疑鬼、瘋狂查勤,甚至亂吃醋,感情最終只會變調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戀愛中常見的10個單字。(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4.家裡負債累累,一天到晚搬家躲黑衣人的女生
有句諺語是這樣說的「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意指面對艱困時刻,再相愛的兩個人還是可能各奔前程,以自求多福。況且你我都知道「貧賤夫妻百事哀」,就算小倆口靠微薄收入能勉強度日,可一天到晚搬家躲黑衣人的「愛情」終究難敵「麵包」考驗的!

3.公主病嚴重,個性傲嬌,愛使喚人的女生
感情是互相的,就算妳是仙女下凡或天之驕女,只要行為過份驕縱,一天到晚使喚別人,這世界上沒有一個男人能吃得消。因此有件事各位女孩一定要記住,就算妳男友真的是王子,他要的也是沒有「病」的公主,而且說實在的有病就該去看醫生,別再延誤病情了!

▲戀愛中常見的10個單字。(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2.愛抽菸、喝酒、罵髒話,陋習一堆的女生
姑且不論身體健康,台灣社會對於抽菸、喝酒、罵髒話等陋習,感覺男生做這些事都很正常,女生則會被投以異樣眼光。雖然時代變遷,這現象有逐漸好轉,可老一輩刻板印象依舊根深蒂固,彷彿女生不是乖乖牌或鄰家女孩,就不適合娶回家當老婆。

1.開口閉口都是錢,拜金勢利、追求名牌的女生
人家說談錢傷感情,更何況是夫妻呢?因此盲目拜金,老是用錢衡量一切價值的女生,男生實在興趣缺缺啊!況且台灣萬物皆漲,薪資卻凍漲,自然不敢討拜金女當老婆。加上一輩子很長,難保有一天不會經商失敗、宣告破產,此時誰也沒把握,配偶欄裡價值觀扭曲的女生,能伴你度過難關啊!

讓男生覺得「愛過就好」的10種女生(圖/網路溫度計)

網路溫度計《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進行大調查,哪種女生的風格實在叫男人不敢領教,覺得愛過就好呢?(圖/網路溫度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