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租4百萬逼走銀行 東區撤店潮驚見丁守中

2019年02月23日 14:35

▲▼台北東區龍門大廈。(圖/翻攝自googlemap)

▲台北東區龍門大廈。(圖/翻攝自googlemap)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東區店鋪熄燈消息不斷,不只名錶店熄燈號、老牌永福樓也傳歇業,去年北市長選舉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在參選時,租下位東區的龍門大廈,外傳月租190萬元打造「愛台北生活館」如今也熄燈,該館前身由渣打銀行承租下一、二樓店面,傳月租金上看400萬元。

丁守中去年9月租下忠孝東路的龍門大廈店面,打造「愛台北生活館」希望透過多媒體、互動區等吸引年輕人,外傳每月租金190萬元,隨著選舉落敗也傳熄燈號、並招租公告。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東區「愛台北生活館」前身是渣打銀行,租下1、2樓店面當營業處,外傳每月租金逼近400萬元,最後擋不住高租金也決定出走,之後又有品田牧場等連鎖餐飲,共同分租二樓180多坪,每月總租金100萬元。

同時期一樓採分租模式,由中國電商「京東物流」以每月21萬元承租,換算每坪租金接近2萬元,而丁守中則在競選時租下「京東物流」旁店面,打造「愛台北生活館」,當時有房仲以每月租金190萬元招租。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