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熱身賽首戰林子偉小試身手 先發游擊貢獻1打點

▲▼林子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襪台將林子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詩崴/綜合報導

波士頓紅襪23日熱身賽首戰與東北大學交手,林子偉擔任首發開路先鋒鎮守游擊,儘管2打數沒有出現安打,但有貢獻1分打點,終場紅襪以6比0擊敗東北大學收下勝利。

紅襪熱身賽首戰面對大學球隊,總教練柯拉(Alex Cora)擺上非主力陣容。林子偉擔任開路先鋒首局敲出一壘滾地球遭刺殺;3局下半上場打擊時前一棒魯斯克尼(Jagger Rusconi)先敲出三壘安打,無人出局的情況下林子偉同樣拉到右半邊的滾地球遭刺殺,不過三壘的隊友也跑回本壘攻下本場比賽紅襪的第3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雙方只打7局,紅襪也以調整為主,因此林子偉也在5局上被換下場,此戰他在守備端有2次處理球的機會,也相當穩定的沒有出現失誤。

紅襪熱身賽下一站將在明天與洋基交手,目前紅襪MVP二壘手佩卓亞(Dustin Pedroia)以及牛棚投手布雷瑟(Ryan Brasier)陸續傷癒歸隊,不過柯拉應該還是會給非主力球員多一點的上場時間。

關鍵字: MLB林子偉紅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