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妹嬌喊:男人把我當哥們! 她白眼神解「萬惡陰謀」幹爆…網中肯笑慘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除了前女友是所有女人的大敵外,乾妹妹和紅粉知己更是超礙眼,甚至有些爆乳露腿的辣妹總愛冠上「哥兒們」的稱號,實際上卻是把男人當成工具人或是提款機,廣告小妹也分析出男人的有毒心態,「妳自認可以跟男人稱兄道弟?不是妳傻逼,就是妳綠茶。」精闢內容讓網友狂讚中肯。

廣告小妹表示,每次看到身材火辣的爆乳妹總愛喊:「男人是真的都把我當哥們!」就狂翻白眼:「哥你個芭樂們。」直言這些全是男人的陰謀,說出強者她朋友的真正心聲:「進可攻退可守,沒砲到就意淫,有砲到多一枚勳章。」認為男女間很難有真正友誼,往往是雙方心裡都打著如意算盤。

▲清水あいり 。(圖/翻攝自清水あいりIG)

▲清水あいり 。(圖/翻攝自清水あいりIG/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這些愛和男人們稱兄道弟的辣妹們,廣告小妹也直言她們不是真的不懂,而是假裝不知道,「因為她們內心也打著算盤,用『你是我的好哥們』餵食工具人及提款機精神食糧。人人有希望,沒人有把握。連我這種貧乳界翹楚,都無法當男人的兄弟。」

兄弟是什麼?廣告小妹表示,對男人們來說,可以找兄弟出來打牌、玩樂、喝酒、聚會,甚至可以為了兄弟情被老婆趕去沙發睡,但像自己這種不是火辣型的女生,充其量也只算是男人的解語花,根本稱不上是哥兒們,更遑論爆乳辣妹,「被神探系女友在車上找到一根長頭髮,通通賴在我身上。我的功用,是被推出來坦正宮仇恨值。所以,妳自認可以跟男人稱兄道弟?不是妳傻逼,就是妳綠茶。呵呵顆顆,本宮繼續笑而不語。」


廣告小妹臉書全文:

早上起床滑個臉書,在某則網友動態下見到幾位女生喊:「男人是真的都把我當哥們!」點入個人資料查看,這些姑娘容貌姣好身材火辣。哥你個芭樂們。

妳長這樣,跟妳稱兄道弟是男人的陰謀懂不懂?進可攻退可守,強者我朋友下的註解:「沒砲到就意淫,有砲到多一枚勳章。」

可我看她們不是真心不懂,是假裝不知道,因為她們內心也打著算盤,用「你是我的好哥們」餵食工具人及提款機精神食糧。人人有希望,沒人有把握。

那麼男人跟女人是否真的存在哥們友誼?妳如果天天穿男裝我信,如果天天爆乳請閃邊。連我這種貧乳界翹楚,都無法當男人的兄弟。

知道兄弟是什麼嗎?上刀山下火海,知道彼此再多的醜事也會相知相惜到永遠。但是他們對我不會這樣,我很清楚他們嘴巴上說我是兄弟,但我扮演的角色有時是解語花,有時只是解悶花。

多少男人為了兄弟被老婆趕去沙發睡,但我從沒聽過男人會為了我這樣的解語花冒著跟老婆翻臉的風險。他們待我,另有目的。這目的很單純,只因為解語花很好用。

失意了我在,不堪了我扛。有損男性自尊不方便對著兄弟訴苦的話,全部倒給了我。事業不順我安慰,失戀了我陪哭到天亮。被神探系女友在車上找到一根長頭髮,通通賴在我身上。

我的功用,是被推出來坦正宮仇恨值。

打牌、玩樂、喝酒、聚會,所有好康他們找的都是兄弟。兄弟的地位就是比我高。

我他媽的只有陪吃飯這一項好處,幸好我食量大錢包又扁。坦完仇恨值的隔天,一定會把這王八蛋約出來吃垮他。此刻的他們特別大方,一坐下便喊「阿槿隨便點!」

所以,妳自認可以跟男人稱兄道弟?不是妳傻逼,就是妳綠茶。呵呵顆顆,本宮繼續笑而不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