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茶仙轉世!1歲娃「倒茶→回沖」動作超專業...6千人驚呆:沒喝孟婆湯?

記者徐溱謐/綜合報導

這個男孩小小年紀泡起茶來竟架勢十足!一名媽媽在臉書上抱怨,才1歲半的兒子無時無刻都想泡茶,一看到茶壺就會搶過去,讓他們想好好喝茶都沒辦法,她也附上兒子泡茶的影片,老練的姿勢讓不少網友直呼太厲害了,開玩笑說他是不是忘了喝孟婆湯。

▲▼             。(圖/網友授權提供)

▲這個小男孩才1歲半,泡起茶來卻架勢十足。(圖/網友授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媽媽將這部影片上傳到臉書「爆怨公社」,「有人家裡小孩像他一樣,看到茶壼就要泡茶~大人都没都泡,天天無時無刻想到都要泡。」只見小男孩神情專注地坐在茶几前,穩穩地握著茶壺,將泡好的茶倒到茶杯裡,還會將茶壺提高,動作非常熟練,彷彿他已經泡了好幾十年的茶。

網友們看到影片紛紛直呼太厲害了,「動作真熟練」、「那個姿勢有感覺喔」、「這架勢不錯哦」、「手眼很協調耶!很穩」、「好可愛,還把茶倒回去」、「這樣很好啊長大是泡茶高手」、「好老練的姿勢,感覺江湖走跳多年」、「好標準耶!」、「有模有樣的呢」、「手很穩耶」。

▲▼             。(圖/網友授權提供)

▲超熟練的姿勢也讓許多網友看了好佩服。

還有不少網友說,這孩子身體裡住了個老靈魂,「小孩都會有老人的靈魂」、「住著老人的靈魂」,「擁有老靈魂的小孩」,也有人說可能是沒喝到孟婆湯,「沒喝孟婆湯?」、「是不是喝到假的孟婆湯」、「忘了喝孟婆湯?」、「這孩子忘記喝孟婆湯」。

有些網友也擔心泡茶的熱水可能會讓小孩燙到,茶喝太多對小孩也不是很好,媽媽也解釋說,讓他泡的都是用冷水,給他喝的也都是很薄的茶葉,大部分還是讓他喝白開水,不用擔心。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網友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