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婚後拒滾床單竟懷孕!回想與「孩子的爸」那晚變害羞少女

▲▼交往,告白,情侶,結婚,曖昧,劈腿,出軌,小三,外遇。(圖/pixabay)

▲人妻婚後拒與老公行房,竟外遇懷孕。(圖/示意圖非當事人/pixabay)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曾姓女子結婚後很少行房,甚至婚後一個多月都不願讓老公碰她身體,沒想到卻懷孕了。曾女的老公對此感到驚訝,某天吵架過後,老婆才坦承孩子的爸不是他,而是某天與青梅竹馬上床後懷上的,綠光罩頂的他憤而提告,之後雙方達成和解,曾夫撤回告訴,台北地院日前判公訴不受理。

據《蘋果》報導,曾女和丈夫是研究所的同班同學,交往之後順勢結婚,但是卻幾乎沒有性行為,甚至結婚一個多月,正是甜蜜期的時候,曾女都拒絕讓老公碰她的身體。沒想到在2017年春節期間,曾女因為心情不好,約了青梅竹馬的國中同學郭男出門聊天,沒想到一見面就打得火熱,兩人直接開車到陽明山的溫泉飯店,談心整夜之後發生性關係。

曾夫對於老婆不給碰的行為感到困惑,卻也選擇尊重,並未強求。之後得知老婆懷孕的消息,雖然感到很開心,但自知兩人根本很少上床,莫名感到綠綠的,2017年5月,夫妻倆因為小事吵架,妻子一氣之下脫口說出「小孩不是你的」,他才覺得解了心中疑惑。小孩出生之後,曾夫比對了DNA,才真的證明孩子不是他的,自己被戴了好大一頂綠帽,憤而提告。

曾女到案後坦承當晚的確有與郭男發生性關係,但兩人僅上床過這一次,沒想到就真的中獎,而在描述製造寶寶的那一晚,曾女露出如少女般的嬌羞狀,另外郭男對於多了一個孩子,也感到十分開心。檢方曾試圖讓三人好好協調,但無法達成共識,只好依妨害家庭罪將曾女與郭男起訴。

不過到了法院審理期間,曾夫突然覺得不想再跟外遇的2人有糾葛,於是決定跟對方和解,並且具狀撤回告訴,日前法官判決全案公訴不受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