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乃文為何參加《歌手》補位? 「我希望賺更多錢」曝經濟現況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金曲歌后楊乃文參加陸綜《歌手》的補位歌手,讓兩岸樂壇掀起騷動。她在節目中談起自己參加節目的原因,並說:「我當然願意賺更多錢」,背後理由引發熱烈討論。

▲▼楊乃文親回參加補位《歌手》原因。(圖/翻攝自陸網、楊乃文臉書) 

▲楊乃文親回參加補位《歌手》原因。(圖/翻攝自楊乃文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乃文有「搖滾女爵」的封號,多年來以清澈嗓音,加上獨特樂風,加上金曲獎加持,在歌壇享有一定地位。她參加《歌手》時坦言:「我希望賺更多錢,是因為我想要照顧家裡人,因為我覺得我現在沒有那個能力,去照顧我需要照顧的事情。」

▲▼楊乃文親回參加補位《歌手》原因。(圖/翻攝自陸網、楊乃文臉書)

▲楊乃文坦言:「我現在沒有那個能力,去照顧我需要照顧的事情。」(圖/翻攝自陸網/新浪娛樂)

同時楊乃文也透露一直以來有很多歌迷支持,「不錯啊!還有飯吃。」她直率答案也正中大陸網友的心,眾人回應「她還是有個性」、「真實又溫暖」、「採訪謙虛又堅持自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