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鄉下俗喵坐車賞風景「激動到腿軟」 狂壓媽肩:你看那啥

▲喵星人看風景激動到腳軟。(圖/翻攝自IG@l_lovekittens)

▲喵星人看風景激動到腳軟。(圖/翻攝自IG@l_lovekittens,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工讀生領薪了快出來!國外這隻不小心暴露身分的喵星人,這天和媽媽一起坐車到戶外兜風,一看到窗外迷人的景色,牠忍不住看到出神,默默地從位置上站起來,不僅一度嚇到軟腳,甚至還狂壓媽咪肩膀伸長脖子,雙眼瞪大彷彿看到了什麼驚天動地的景象說著,「媽你快看那是啥!」(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IG@l_lovekittens日前分享了這則影片,畫面中這隻好奇寶寶喵跟著家人一起出來玩,沒想到他一看到外面的世界,便驚訝地瞪大雙眼盯著不放,默默看到靈魂出竅,放棄保密喵星人的身分偷偷站起,中間還一度腿軟,只好用手壓著馬麻的肩膀撐著,超無厘頭的模樣讓人笑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上傳至IG後,網友看了紛紛笑翻表示,「工讀生可以出來囉」、「喵星球呼叫中」、「哈哈哈太可愛了」、「沒見過世面的貓」、「看到什麼了啦哈哈哈」、「身分暴露了」、「眼睛好嚇人XD」、「那...那是什麼...」、「傻眼貓咪」、「喵:朕需要人攙扶...」。(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喵喵立正風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