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左腿截肢想「用皮膚做包包」! 設計師傻眼沒人敢接手

▲▼英國婦人想用自己截肢的皮膚做包包。(圖/翻攝自sewport)

▲婦人強調,手提包中間那塊要用自己的皮膚來做。(圖/翻攝自sewpor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曼徹斯特(Manchester)的55歲婦女瓊(Joan)因為罹患外周動脈疾病,必須將左小腿截肢,為了將身體一部分留作紀念,她親筆畫了一張設計圖,打算「用皮膚製成包包」,還開出3000英鎊(約台幣12萬元)的預算,不過,這個瘋狂的要求至今還沒有設計師敢挑戰。

據《每日郵報》報導,瓊最近在網路上看到如何處理人體殘肢的文章,內容提到醫護人員會將這些部位集中後再一起燒掉,她不忍自己的左腿被丟棄成為垃圾,所以才突發奇想要做成包包,但家人對這計畫完全不支持。

▲▼腿,腳。(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婦人想把自己左腿皮膚做紀念。(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瓊找上時尚平台Sewport幫忙製作人皮包包,並傳達皮包概念為「一個中等大小的包,配上一條短背帶,中間部分用我的皮膚製作,其餘的可以用別種材料完成。」瓊也表示,她知道自己這個想法很荒唐,但「這是我的一部分,我想保留它。」

事實上,大多數患者會捐出肢體用於醫學研究,或是和其他廢棄的人體部位一起焚燒處理,不過,患者也可以要求帶回自己殘肢。瓊指出,「如果我們會用動物皮膚做服飾或配件,那麼為何不能用人的皮膚做相同事情?」

Sewport創辦人霍達克爾(Boris Hodakel)回應說,公司在2018年11月也接到過類似要求,「一名小姐想要將死去的母親頭髮做成連身裙」,雖然客戶的想法千奇百怪,但這還是第一次接到用自己皮膚做包包的案子,希望有製造商願意大膽嘗試,不過目前還沒有設計師答應製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