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隻麻醉鏢放不倒獅子! 動物園22歲女員工遭咬頸斷命

▲▼14歲雄獅Matthai。(圖/翻攝自Conservators Center臉書)

▲獅子馬塔伊被麻醉鏢射中8次卻沒有倒下。(圖/翻攝自Conservators Center臉書)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伯靈頓保護中心(Conservators Center),日前發生實習生布萊克(Alexandra Black)遭14歲雄獅馬塔伊(Matthai)攻擊致死。出爐的報告顯示,因救援人員以麻醉鏢射中獅子8次無效,警察到場開了8槍將Matthai槍斃。

綜合外媒報導,22歲的布萊克到Conservators Center工作僅10天,當時她和其他同事在清掃獅子的欄舍,馬塔伊突然衝了出來攫住布萊克的腳踝,將她拉了進去,布萊克被馬塔伊咬住脖子拖行了一段時間,很快地她的身體就沒了動靜。為了取回布萊克的遺體,負責人與警方對Matthai射了多發麻醉都沒有用,最後警察直接將獅子擊斃,總共開了8槍。

對於欄舍未完全關閉的原因,引起外界猜疑。如今調查報告出爐,當時1顆大球在欄舍門口卡住,因此無法完全上鎖,導致馬塔伊順利穿過圍欄的門衝了出去。經過園方及警方的擊斃馬塔伊後,布萊克被救出時,頸部遭受咬傷,流血過多死亡。

園方對於調查結果表示否認,圍欄大門並不是因為大球而卡住,「這種說法既不準確又不合理」,因此他們認為此事件必須再做更詳細的調查。

Conservators Center是一個著重保育和教育的動物機構,根據官網介紹,園內有19個品種將近90隻動物,包括獅子、老虎、豹、熊狸、狼、狐猴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