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2/23開放拉帝亞斯 異色版同步登場

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Pokémon GO,寶可夢(圖/翻攝自《Pokémon GO》官方網站)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人氣手機遊戲《Pokémon GO》,官方宣佈水都的守護神「拉帝亞斯」即將在 2 月 23 日至 2 月 25 日期間,限時現身各地道館的團體戰當中。

然而目前帕路奇亞活動尚未結束,因此接下來將會同時有兩隻傳奇寶可夢出現在各地團體戰,而官方也在官方部落格中表示,異色版的拉帝亞斯也將會在本次活動當中出現。

此外,在台灣時間2019年2月24日11:00至14:00截止,遊戲將會提高水屬性寶可夢出現機率,捕捉水屬性寶可夢時可獲得的星星沙子加倍。而當玩家旋轉寶可補給站的轉盤時,便可取得期間限定的田野調查課題,完成期間限定的課題後,就能遇見珍珠貝,此外官方也補充,在本次活動期間內,誘餌模組的效果將延長為3小時。

關鍵字: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Pokémon GO寶可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