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摘了婚戒」婚變瘋傳10天! 宋宋經紀公司回應了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女星宋慧喬2月遭微博網友瘋傳婚變,謠言直指宋仲基出軌宋慧喬的造型師,但這項消息韓媒也沒有半則相關報導,全是網友片面之詞,卻在微博傳得沸沸揚揚而登上熱搜。經紀公司在風波延燒10天後,終於作出回應。

▲▼宋慧喬、宋仲基爆離婚。(圖/翻攝自微博、宋慧喬IG)

▲宋慧喬、宋仲基「婚變」傳言延燒10天。(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宋慧喬先是被傳「IG刪了很多照片」,包括與宋仲基的多張合照,婚變謠言在大陸傳得滿天飛,但後來證實並非事實,而是有心人士炒作。她20日現身仁川機場準備飛往新加坡參加活動,又被眼尖的人發現「左手無名指婚戒消失」,引起大批網友懷疑宋宋夫妻究竟是否婚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慧喬手上婚戒「真的拔了」 大陸微博熱搜炸開!(圖/翻攝自STARK)

▲宋慧喬在機場被目擊手上婚戒「真的拔了」。(圖/翻攝自STARK)

不過當天宋慧喬心情非常好,她不僅親切為粉絲簽名,還不忘轉頭向攝影大哥打招呼說掰掰,臉上掛著滿滿笑容。而她沒有戴婚戒引起討論,也有粉絲為她緩頰「可能剛好忘了」、「沒人規定婚戒要一直戴著啊」。

▲宋慧喬瘋傳離婚宋仲基。(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宋慧喬IG仍保有與宋仲基的結婚照。(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在傳言延燒10天後,宋慧喬所屬經紀公司UAA以及宋仲基所屬的Blossom Entertainment雙雙發聲,對韓媒表示:「報導內容不實,我們之後不會再單獨回應。」韓媒更稱此傳言「荒謬」,也讓粉絲終於放下心中大石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