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XT出道專輯預購量破10萬 KPOP粉看數字驚:防彈師弟壓力超大!

2019年02月22日 20:46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新人男團TXT(Tomorrow X Together)是防彈少年團(BTS)的第一組同門師弟團體,挾帶師兄的天團氣勢,加上五名團員都有高大帥氣的外表,讓他們還沒出道就備受關注,不僅預告影片已經有近1500萬點擊,出道專輯更是預購量就突破10萬。

▲▼防彈少年團師弟TXT專輯預購量已經破10萬張。(圖/翻攝自TXT推特)

▲防彈少年團師弟TXT,出道專輯的預購量已經破10萬張。(圖/翻攝自TXT推特)

在競爭激烈的KPOP界,一般新人團體專輯如果有賣到2到5萬張,就已經算是擁有不錯的成績。不過TXT的出道專輯《夢之章:STAR》從19日開始預購,短短3天預購量就已經達到10萬張,在新人中可說是相當驚人的成績。

值得一提的是,經紀公司BigHit娛樂雖然已經公佈多支五名成員的概念影片,但對於各式團員的歌聲、團體歌曲概念等,都仍屬保密狀態。在這般狀況下就衝出10萬預購量,除了是體現TXT備受關注的程度,也代表眾人對他們的高度期待。

▲▼防彈少年團師弟TXT專輯預購量已經破10萬張。(圖/翻攝自TXT推特)

▲防彈少年團師弟TXT雖已公布成員樣貌,但歌聲和歌曲都還是謎團。(圖/翻攝自TXT推特)

相較之下,師兄防彈少年團的出道專輯,在正式發售前預購量僅760張,相差131倍的數字相當懸殊。不過防彈少年團憑著一步一腳印慢慢爬上天團的地位,也讓不少KPOP迷稱:「TXT絕對壓力超大!」TXT將於3月4日正式公開音源,並於3月5日舉辦出道showcase。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