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獨居男宅中發現「500具人骨」!警破門傻眼 鄰居嚇壞

▲▼國際最新消息快訊圖。

▲日本警方在民宅內發現500具人骨。(圖/ETtoday資料照片)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日本警方2018年11月上旬接獲民眾通報,指稱東京都足立區有一名獨居男性在家中生病死亡,但沒想到員警上門處理時卻意外發現,屋內竟然藏有多達500具的人骨遺骸,警視廳立刻委託專家鑑定調查,經調查後確認是「該戶過去經營標本製作公司,人骨是從印度買回來的」,死亡時間已長達數10年,並非是兇殺命案。

綜合日本媒體報導,日本警方調查後發現,這一棟民宅過去是「羽原骨骼標本研究所」擁有,這間公司專門經營大學、醫院等研究用途的人體模型、骨骼標本等,但公司已經歇業多年了。根據相關人士說法,死者生前的工作也是製作人體標本,骨頭則是前任社長從印度買回來的。

附近居民表示,他們2018年底確實有看見警方搬走了大量標本,但沒想到這些東西都是人類的骨頭,消息讓他聽了真的很驚訝;另外一位居民表示,他印象中住在這裡的男子生前職業是製作人體標本,男子死後則是換男子的兒子入住,他有時路過門口也會看見裝著骨頭的紙箱。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