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沖繩春訓/大王打擊太狂 日媒:別太樂觀

▲王柏融全壘打。(圖/ファイターズ on GAORA SPORTS)

▲王柏融全壘打。(圖/ファイターズ on GAORA SPORTS)

記者劉峻誠/沖繩報導

「大王」王柏融加入北海道火腿鬥士,在美國春訓期間就展現很好的打擊實力,回到沖繩後打擊表現也沒有低潮,連續6場敲出安打,目前在春訓13打數8安打,還有1發全壘打,打擊率高達6成15,但在沖繩的日本記者認為,一切還不能太過於樂觀。

火腿監督栗山英樹以及王柏融隊友都看好他的表現,甚至日職安打紀錄保持人張本勳也認為王柏融能在日本成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除了太平洋聯盟的幾支隊伍外,許多日本球員還不知道王柏融這號人物,中日龍22日練球,曾旅美的日職球星中村紀洋談到:「不認識他,也沒有關注。」

而日本記者則認為,過去日本許多洋將在春訓為了追求表現,導致自己開季狀況往下滑,而教練沒有適時給洋將建議,讓洋將陷入無限低潮輪迴之中,一直走不出來,最後只好離開日本。

日本記者也提到,春訓期間,日本本土球員調整差不多就會退場休息,但洋將未了求表現,會一直希望自己能上場,往往讓對手得到更多情蒐機會,春訓期間就被搜集完資料,開季時對手就會攻擊他的弱點。

因此日本記者表示,目前王柏融的表現確實讓人驚艷,但是絕對不能太過樂觀,一切還是要看球季上的表現。

關鍵字: 沖繩春訓日職王柏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