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陸劇渣男奪天下! 《東宮》忘川虐到心肝痛…這5部開播追定啦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陸劇《皓鑭傳》、《小女花不棄》等大戲在1月掀起追劇熱潮,更殺出甜寵劇《奈何BOSS要娶我》意外黑馬,讓觀眾一開年就甜心大發。緊接著2月陸劇畫風一變,包括陳喬恩《獨孤皇后》、新版《倚天屠龍記》、張藝興的《黃金瞳》,以及未演先轟動虐戀劇《東宮》,以下5部新戲開播日終於定檔!

※獨孤皇后/開播日:2月11日/50集

▲▼2月5陸劇開播。(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喬恩《獨孤皇后》扮演歷史上有名妒婦。(圖/翻攝自微博)

《獨孤皇后》由陳喬恩搭檔陳曉主演,故事參考隋文帝的唯一皇后。她扮演身懷家仇的「獨孤伽羅」,邂逅陳曉扮演的「楊堅」,兩人攜手共患難,終於成為隋朝開國帝后,由於隋文帝一生不納妻妾,僅和皇后育有5子5女,也是古代帝王中少見的,獨孤皇后更在歷史上留下「妒婦」的稱號,同時也是深具謀略的女性,是近年大女主角劇熱潮的其中一個大作,該劇也在台灣愛奇藝同步播出,每週一到週四晚間20:00更新。

▲《獨孤皇后》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我的奇妙男友2之戀戀不忘/開播日:2月14日/38集

▲▼2月5陸劇開播。(圖/翻攝自微博)

▲《我的奇妙男友2》角色大換血。(圖/翻攝自微博)

《我的奇妙男友》2016年是轟動一時的網路劇,當時由吳倩搭檔韓星金泰煥,描述二線女明星和擁有超能力的男子之間的愛情。續集《戀戀不忘》男主角幻成泰國男神Mike,女主角則是虞書欣,故事從女主角懷孕開始,男主角陷入基因突變捲入一連串風波,結合愛情和推理元素,且該劇也是2月新開播的陸劇中,唯一走甜寵路線的劇集。

▲《我的奇妙男友2之戀戀不忘》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東宮/開播日:2月14日/52集

▲▼2月5陸劇開播。(圖/翻攝自微博)

▲《東宮》虐戀等級超高,男主角挨罵渣男仍秒殺大批粉絲。(圖/翻攝自微博)

《東宮》改編自作家匪我思存的同名小說,作者更被封為言情界的「悲劇天后」,筆下皆是虐戀故事。該劇描述西州國九公主被要求和豊朝太子和親,為了逃婚結識豊朝五皇子李承鄞,在不知對方身分下相愛,卻沒想到引來滅族殺機,愛恨交織更雙雙跳下忘川,失憶後的兩人再度相遇,又再陷虐愛輪迴。該劇大膽起用新人陳星旭、彭小苒、魏千翔主演,故事被形容「虐到心肝痛」,而且男主角利用心愛之人奪位,又願為愛赴死,腹黑設定被書迷痛罵渣男,同時又深具魅力!開播後成為2月討論度最高的作品。電視劇同步台灣LINE TV播出,每天晚上更新1集,且大陸特地選在情人節首播,全劇播完正好迎接清明節,讓網友直呼神巧合。

▲《東宮》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黃金瞳/開播日:2月26日/56集

▲▼2月5陸劇開播。(圖/翻攝自微博)

▲張藝興《黃金瞳》尋寶世界跑透透。(圖/翻攝自微博)

張藝興在《老九門》扮演深情二爺掀起高人氣,新戲《黃金瞳》改編自打眼的同名小說,並由作家南派三叔策劃,屬於都市冒險題材。他扮演典當行職員「莊睿」,在一次深夜遇劫後被刺傷眼睛,從此眼睛發生突變,故事有尋寶的考古設定,更遠赴俄羅斯等地取景等,擁有眾多媲美電影的歷險場面。

▲《黃金瞳》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新版倚天屠龍記/開播日:2月27日/50集

▲▼2月5陸劇開播。(圖/翻攝自微博)

▲《倚天屠龍記》張無忌被視為金庸筆下武功最強大的角色,感情上被虧渣男。(圖/翻攝自微博)

《倚天屠龍記》是「射鵰三部曲」的最後一部,新版則是第8次改編電視劇集,故事以元末明初為時代背景,大師金庸擅長結合史實和虛構劇情,書名以2大兵器倚天劍、屠龍刀為命名由來。故事描述正邪兩派相爭,張無忌在一連串奇遇中練成「九陽神功」、「乾坤大挪移」、「聖火令神功」等三大絕學,被視為金庸筆下武功最強大的角色,同時感情優柔寡斷,在郡主趙敏、峨嵋派周芷若、表妹兼未婚妻殷離,以及小昭之間都有曖昧揪葛,因此也被書迷形容「渣男」,小說發表至今58年,「張無忌最愛誰」仍是粉絲最愛解讀的話題。

▲新版《倚天屠龍記》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