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寶強小王」遭爆入天津監獄服刑! 監獄發官博說話了

記者張靖容/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王寶強於2016年宣布與妻子馬蓉離婚,而其經紀人宋喆因為介入他們的婚姻且涉嫌侵占王寶強工作室資產也被革除職務,直到去年才結束漫長的離婚官司,開始執行財產分割。如今網上瘋傳宋喆已轉到天津某監獄服刑,整個人暴瘦,精神狀態也不是太好,監獄官博針對此事發文了!

▲王寶強。(圖/翻攝自微博/王寶強)

王寶強。(圖/翻攝自微博/王寶強)

▲王寶強。(圖/翻攝自微博/王寶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蓉。(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今日(22日),網上瘋傳宋喆入天津監獄服刑,整個人憔悴爆瘦,且天津市監獄管理局辦公室副主任剛好也叫王寶強。稍晚,天津監獄官方微博發文稱消息不屬實。

▲天津監獄官博發文稱宋喆入監服刑不屬實。(圖/翻攝自微博/天津監獄)

天津監獄官博發文稱宋喆入監服刑不屬實。(圖/翻攝自微博/天津監獄)

當年,宋喆不僅與王寶強的妻子馬蓉出軌,甚至違法侵佔公司財務,其方法為利用職務之便,虛報演出、廣告代言費,從中收取回扣,侵佔王寶強工作室演出、廣告代言等業務款共計人民幣232.5萬元(約1050萬元台幣)。2018年10月18日上午,法院判決宋喆的違法行為構成職務侵佔罪,判處6年有期徒刑,被告本人不上訴,因此判決立即生效。

▲馬蓉與宋喆。(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馬蓉與宋喆。(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宋喆受審判。(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宋喆受審判。(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