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施工不慎害車位垮落!車主失去交通工具 廠商不賠:要告就去告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驚!高雄市左營區某大樓機械停車位故障,廠商日前疑似未按照SOP維修,按鈕測試時,上層車位瞬間垮落,幸好工作人員急忙跳開,才沒造成傷亡,但車體嚴重受損,維修費超過10萬。車主事後求償,卻始終無法與廠商達成共識,目前已進入訴訟階段。

▲▼車位垮落。(圖/受害車主提供)

▲車位垮落,幸好未造成人員傷亡。(圖/受害車主提供)

原PO在臉書爆料公社說,「此事是發生在我親弟弟的身上,事發於今年2019年1月10日,我弟因做保全大夜,所以白天都在家睡覺!!就在10號約莫近中午時,突然接到大樓警衛室來電告知,他的汽車因為廠商施工不當,整台掉下來!!

然而施工廠商的經理不道歉,只說讓保險公司負責賠償,但不知保險公司許多部件以消耗品為由不理賠,漆說整車重烤也不賠,我們也知道保險公司,不可能完全賠到底,故轉向廠商索取保險公司不理賠的維修部份之金額,但廠商完全推託給保險公司,並不想賠償...

▲▼車位垮落。(圖/受害車主提供)

▲車主不滿廠商事後態度極差,決定提告。(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後來廠商才同意簽調解書,支付我弟主每個月通勤上班的計程車費,發票實報實銷。但非常不幸,只支付一個月的計程車費用後就反悔了...還嗆說要告就去告他們...

因為家庭緣故,我弟還要每兩三個星期回台南照顧年邁的父親,還需要用到他這台車載老爸爸去醫院看病,所以他整個快瘋掉了....」

住宅大樓的孟姓主委表示,住戶的車,因為廠商施工不慎導致毀損,要求賠償,合情合理,但雙方一直沒有達成共識;受害的李姓車主原本想大事化小,雖然維修費用超過10萬,但打算求償4萬元即可達成和解,然而廠商仍舊不願意,他決定提告毀損帶民事賠償,捍衛自身權益;至於廠商的老闆娘,在截稿前仍不接電話,無法得知其回應。

▼車位垮落導致車體毀損,受害車主求償卻困難重重,決定提告。(圖/受害車主提供)

▲▼車位垮落。(圖/受害車主提供)▲▼車位垮落。(圖/受害車主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