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宜康臉書開罵 謝龍介回嗆:戶籍遷來麻豆,我等你

▲國民黨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謝龍介指出,段宜康和全新潮流傾全力來對付他,他會正面迎戰,為了幫助農漁民他不會退縮,一定奮力對戰。(圖/記者林悅翻攝)

▲國民黨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謝龍介指出,段宜康和全新潮流傾全力來對付他,他會正面迎戰,為了幫助農漁民他不會退縮,一定奮力對戰。(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競爭激烈,民進黨籍立委新潮流總召段宜康隔空加入戰局,在臉書痛罵謝龍介,說他當選台南第8選區議員,宣誓就職還沒滿月就跑去第2選區參選立委補選,要求謝向選民道歉;謝龍介回應說,段宜康還沒吞球吧!段離開台南時也沒向選民道歉,他為擴大為鄉親服務,沒有道歉問題。

段宜康重批謝龍介外,並質問如果這次立委沒選上,會不會再參選2020立委?會留在第二選區,還是回去選了好幾次的第三選區?謝龍介22日下午在麻豆街頭開講時,針對此事回應說:「段宜康還沒吞球吧!」、「他離開台南到北部發展,有沒有向台南鄉親道歉」?謝龍介強調他從台南市中西區、北區的市議員選區,來被稱「綠到出汁」的台南市第二選區參加立委補選,是因為農漁民沒得到照顧,現在台南市長和立委都是民進黨,不願意兩岸交流,農漁產品擺爛,支持者希望他擴大服務,才來第二選區參選,希望幫助更多農漁民與勞工,這沒有道歉問題。

謝龍介說,段宜康若覺得郭國文不夠強,請將戶籍遷來,年底他在最綠的麻豆等段。謝龍介說:「段來不用吞球,只要將戶籍遷來麻豆,我等你」。他說到底會不會參選或在那裡參選,要看誰能真正為基層農漁民服務,打開通路,看到農產品銷不出去,「讓它爛你不會心痛,我會心痛,來台南不用吞球,只要聽地方心聲,不用問要去那選。」

謝龍介說,他到第二選區並沒深耕很久,但透過任何管道幫農漁民說話,他覺得跟地方沒距離,當農漁民來向他陳情,他從對方的眼神看到滿滿的期待,他知道農漁民想要什麼,會盡全力幫忙,不會只出一張嘴,段宜康和全新潮流傾全力來對付他,他會正面迎戰,為了幫助農漁民他不會退縮,一定奮力對戰。

另外,對前行政院長賴清德22日為郭國文站街頭拜票,謝龍介說台南鄉親把賴捧為神,才有機會當行政院長,他當行政院長卻不聽南部鄉親心聲,做不好才下台,「還罵我們是土包子,沒有土包子支持怎麼會有賴神?能當院長嗎?神既然下了神壇成為凡人,在路口聽基層心聲為時未晚,賴願意下來傾聽是好事,多聽聽農漁民的心聲,我們這些土包子也會團結。謝龍介也「祝福清德兄有機會更上一層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