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蛇迷站出來! 誠泰三本柱23日久違合體亮相

▲誠泰COBRAS三本柱林英傑、林恩宇及許竹見3人在23日一起出席座談會。(圖/中職提供)

▲誠泰COBRAS三本柱林英傑、林恩宇及許竹見3人在23日一起出席座談會。(圖/中職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誠泰COBRAS三本柱林英傑、林恩宇及許竹見3人在23日要合體啦!中華職棒30周年特展23日找來3人合體,舉行球星座談會及簽名會。

中華職棒30週年特展每個週末都有不定期舉辦球星見面會,23日是大家期待已久的誠泰日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誠泰三本柱」林英傑、林恩宇、許竹見,三位不同類型的投手,在一起並肩作戰的那些年,培養出深厚的革命情感,23日帶著大家回到誠泰時期的美好時光。

林英傑目前是台中台壽保棒球隊投手教練,林恩宇是中信兄弟一軍投捕教練,許竹見目前經商往返大陸,好不容易敲定時間讓他們3人合體。

3人在2006年之後,林英傑、林恩宇先後到日本職棒樂天金鷹之後,加上之後米迪亞暴龍解散,3人鮮少在公開正式場合一起出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