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弟團SF9被嗆:好Gay!李洪基「超有才反應」爆氣嗆回去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樂團FTIsland主唱李洪基幫同公司小師弟團SF9打歌,用新歌韓文歌名照樣造句,還揣摩《SKY Castle天空之城》的台詞幫忙宣傳,讓粉絲大讚大師兄超給力!不過卻有酸民批評SF9「表情好Gay」,他「沒在怕」爆氣嗆回去。

▲師弟團SF9被嗆:好Gay!李洪基「超有才反應」爆氣嗆回去。(圖/翻攝自李洪基IG)

▲李洪基在IG模仿金珠英老師,為師弟SF9宣傳。(圖/翻攝自李洪基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F9最近因為成員澯熙演出韓劇《SKY Castle天空之城》的黃宇宙一角,讓更多人得知他的所屬團體,最近適逢回歸,同門師兄李洪基也在個人IG上面宣傳小師弟新歌《Enough》,因為韓文歌名是「예뻐지지 마(別變漂亮)」,他就用每個字當開頭,模仿劇中「金珠英」老師的語氣造句。

▲師弟團SF9被嗆:好Gay!李洪基「超有才反應」爆氣嗆回去。(圖/翻攝自SF9臉書)

▲SF9成員澯熙因為演出《SKY Castle》廣受矚目。(圖/翻攝自SF9臉書)

他寫下「藝瑞媽媽(예서 어머니),和一般團體是不一樣的!(뻐언한 그룹들과 다릅니다!!)、你知道現在藝瑞的狀態怎麼樣嗎?(지금 예서 상태가 어떤지 아십니까?)、現在藝瑞她!(지금 예서는!!!!!!)、打從內心早就支持宇宙在內的團體且非常喜歡啊伯母!(마음속부터 우주가 속한 그룹을 벌써부터 응원하고 좋아하고있습니다 어머니!!!!)、你要完全相信SF9啊...伯母!(전적으로 sf9 믿으셔야합니다...어머니)」

▲師弟團SF9被嗆:好Gay!李洪基「超有才反應」爆氣嗆回去。(圖/翻攝自李洪基IG)

▲酸民嗆師弟團:好Gay!李洪基爆氣嗆回去。(圖/翻攝自李洪基IG)

雖然有人支持,但總是有酸民看衰,用韓文留言寫:「彩虹的霓虹髮色、超Gay的表情、裝可愛、化妝=最近的男團」,李洪基看不下去,也直接回復嗆,「非公開帳號、匿名、不敢光明正大、不滿=包含你這種求關注的人。」(관종簡稱關種=關心種子=求關注的人)正面反擊讓粉絲叫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