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3子女若是同性戀「給鼓勵」:天生流這樣的血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徐乃麟今(22日)錄華視《天才衝衝衝》,在錄影前大方秀出30歲的男粉絲寫給他的明信片,該粉絲日前把珍藏的5張專輯寄給他,希望偶像簽名,讓徐乃麟大嘆:「不可思議!《小薇》這張專輯已經是35年前了。」徐乃麟知道男粉絲對他的熱愛,有3子女的他對同婚持開放態度,認為相處開心最重要。

▲▼徐乃麟。(圖/艾迪昇提供)

▲徐乃麟秀出粉絲寄來的專輯。(圖/艾迪昇提供)

徐乃麟曾問過同性戀的朋友,對於性的傾向的原因,對方回他「不知道,我的血液就是流著這樣的血,天生的。」若3子女未來向他坦承是同性戀,他樂觀其成,「如果我們家出一個也不會怎樣,若是,反而要鼓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乃麟因在當兵後,有朋友找他拍沙威隆洗頭水廣告,因緣際會進入演藝圈,當時廣告酬勞5000元,該支廣告還拿到金鐘獎,讓他接到電影邀約。他的歌曲《紅鞋女孩》至今傳唱度高,被問到會不會想開演唱會重唱經典?徐乃麟笑說:「我哪敢做春秋大夢,我是要臉的人,不是不要臉的人。」

▲▼徐乃麟。(圖/華視提供)

▲徐乃麟。(圖/華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