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限用一次!《Pokémon GO》陣營跳槽道具2/27開賣

▲一年限用一次!《Pokémon GO》陣營跳槽道具2/27開賣(圖/翻攝自《Pokémon GO》官方網站)

▲ 轉隊道具「轉隊獎章」2 月 27 日開賣。(圖/翻攝自《Pokémon GO》官方網站)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人氣手機遊戲《Pokémon GO》即將開放玩家轉換陣營,官方在今日於推特上宣布,遊戲即將在 2 月 27 日清晨起,讓玩家在商店購買轉隊道具「轉隊獎章」,讓想要「跳槽」的玩家有機會轉換到其他陣營。

《Pokémon GO》的最大特色除了是捕捉寶可夢之外,其次則是三大陣營之間的角力與對抗,玩家與玩家之間會因為所屬陣營的不同,在各地道館展開激烈的爭奪戰。然而分佈在三大陣營的人口未必平均,其中一方陣營獨大幾乎是常有的事,而這樣的現象也讓不少弱勢陣營的玩家略為失利。

也正是因為如此,官方終於推出轉隊道具,幾乎是可以說是讓這些亟欲轉換陣營的玩家有了重生的機會,然而官方也在推特中強調,轉隊道具「轉隊獎章」規定一年只能使用一次,意味著玩家在陣營轉換上有了限制,而玩家在轉換陣營前最好再三考慮未來想要轉換的陣營究竟為何。

關鍵字: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Pokémon GO寶可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