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冠霖「雙人組」子團成員出乎意料!出道時間也公開了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團體Wanna One出身的賴冠霖,在團體合約結束後即將在韓出道,經紀公司宣布將組「新子團」,歌迷原本猜測他可能搭檔一起參加《Produce 101》的練習生柳善皓,今(22)日宣布成員消息跌破鐵粉眼鏡,連出道時間也一起公開。

▲賴冠霖確定組「新子團」韓國出道!成員人數公司2字給暗示。(圖/翻攝自賴冠霖IG)

▲賴冠霖確定組「新子團」韓國出道。(圖/翻攝自賴冠霖IG)

賴冠霖所屬經紀公司CUBE娛樂在網路上公開,搭檔賴冠霖組「新子團」的人選,其實是他的師兄團PENTAGON成員「禹奭」,團名就叫做「禹奭 X 冠霖」,禹奭雖然在母團內是老么,但還是大賴冠霖將近4歲,兩人身材高挑,也都擔任rapper,預計會組成非常嘻哈風格的雙人組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冠霖「雙人組」子團成員出乎意料!出道時間也公開了。(圖/翻攝自PENTANGON、Wanna One臉書)

▲賴冠霖「雙人組」子團成員是師兄禹奭。(圖/翻攝自PENTAGON、Wanna One臉書)

公司也宣布了出道時間,「禹奭 X 冠霖」將會在3月出道,專輯製作也已經在收尾階段,這將會是繼泫雅x賢勝的「Trouble Maker」以及「泫雅、E'Dawn、Hui」的Triple H之後,CUBE第三度推出公司旗下跨團的新組合。雖然鐵粉希望賴冠霖和柳善皓能一同出道,但也有粉絲對新組合感到十分新鮮、期待爆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