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鯨」翻版!凸眼裂嘴女露詭異微笑 7歲童:Momo會在睡覺時殺了你

▲▼自殺遊戲「Momo挑戰」。(圖/翻攝自Twitter/@Daily_Star)

▲自殺遊戲「Momo挑戰」。(圖/翻攝自Twitter/@Daily_Sta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俄羅斯青少年間流傳的自殺遊戲「藍鯨」,在該國造成130名青少年自殺身亡,如今更有翻版「Momo挑戰」在網路上迅速流傳。該遊戲透過通訊軟體WhatsAPP傳遞,會有一名凸眼裂嘴、頭髮稀疏、皮膚蒼白的恐怖女孩「Momo」從螢幕中跳出,慫恿玩家進行自殺挑戰。先前這個遊戲僅在美洲流傳,如今已經有英國玩家收到遊戲訊息,且玩家年齡僅7歲,他告訴學校同學,「Momo會在睡夢中殺了你!」

根據這位男童的母親表示,她接獲老師的通知,說她兒子在校內恐嚇其他孩童,「Momo晚上會進去你們的房間,趁睡覺的時候把你們殺死。」隨後男童向母親承認,是校內有其他人要他看「Momo挑戰」的影片。影片中Momo要求這名男童告訴所有人,「要害怕Momo」,不然就會殺死他,在Momo的威脅下只好到學校散佈這個消息。後來男童母親在鎮上的粉絲專頁中,警告所有孩童家長要注意上網安全,避免這類訊息不斷流傳。

 先前就曾有一名15歲男孩,疑似受到Momo的影響,在自家院子裡用電鋸,鋸掉了自己的頭。同時,也有一名12歲的阿根廷女童因這款遊戲上吊自殺。網路犯罪專家警告,雖然它主要藉由WhatsApp散播,但網路遊戲「當個創世神」(Minecraft)等遊戲軟體,使得傳播速度加快,年齡層也下降至低年級學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