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75歲翁剛出院要到公所 騎腳踏車體力不支路倒

▲75歲老翁騎腳踏車到公所洽公 正中午剛開刀出院路倒▼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75歲王姓老翁路倒,警方帶回派出所照顧,通知他家人。(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75歲屏東縣九如鄉王姓鄉民,騎腳踏車要去公所洽公,因剛看過刀,加上天氣太熱,倒在路旁,里港警分局九如派出所員警獲報前往協助,擔心他安危,帶回派出所照顧,聯絡他家人帶回,體貼服務,讓他的家人很感動。

里港警分局九如分駐所警員吳易軒、專36期實習生鍾政軒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於中午12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在九如鄉九如路二段東寧運動公園前,有名男子騎乘腳踏車疑似中午天氣太熱中暑倒在路旁需要協助。

兩人趕到現場,發現該男子並未攜帶任何證件,表示身上有帶要去鄉公所辦理文件,警方查出他是75歲王姓鄉民,且經詢問後他表示剛開完刀出院,身體仍感不適,而家中目前並無人在家,警方擔心民眾安危,先帶其返回所內休息,再聯絡家屬。

警方說,王民因接獲通知要去鄉公所洽公,但家人平時都忙於工作,不克帶他前往,所以決定自行騎車前往,但沒想到出門時正值中午氣候炎熱,又剛開完刀出院,身體突不適,而倒在路旁。

王民大兒子到所後向警方表示,兄弟雖和父親居住,但平日從事農務,白天常不在家中,而其父常在白天外出,沒想到父親這次未知家人就自行出門,幸好警方熱心協助,才平安無事,對警察協助,相當感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