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阿金新髮型萌炸! 呆瓜「眉上瀏海」網暴動:下次剪這個

▲小阿金新髮型眉上妹妹頭超萌。(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阿金眉上瀏海太萌了啦!犯規!(圖/翻攝自「爆笑公社」,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2019最新流行髮型非你莫屬!一名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爆笑公社」分享了一段影片,畫面中的小黃金獵犬這天被主人打造了全新髮型,無辜的眼神配上量身訂做的呆萌「眉上瀏海」,汪星人瞬間凍齡,可愛到不行的模樣也讓毛家長們暴動表示,「下次要幫家裡狗狗剪這個髮型!」(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蔡姓網友PO出這則影片並替狗狗註解OS,「新髮型可愛嗎?」在主人的第一視角下,趴在沙發上的小阿金顯得更無辜稚氣,仔細往旁邊一看,發現想要打造這樣的新造型根本不需要動刀,只要將頭頂的毛全部往前梳,就能一秒變成像是妹妹頭一樣的呆萌髮型,瞧阿金一臉無奈的模樣,真的Q翻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上傳至臉書後,網友看了紛紛嘴角失守表示,「太可愛了吧!」、「妹妹頭好可愛啊啊啊啊」、「小瓜呆」、「好好看哪裡剪的」、「感覺像以前國中生的頭髮」、「好無辜的眼神」、「好像...河童喔」、「呀......原來是川普」、「求狗的黑暗陰影」、「狗界要開始流行咩咩頭了?」、「下次要幫狗剪這個!」(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黃金獵犬阿金髮型瀏海妹妹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