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瑞納多被看好下個簽3億合約 不怕市場寒冬想拚大約

▲▼亞瑞納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磯明星三壘手亞瑞納多(Nolan Arenado)身價上看3億美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儘管大聯盟近年自由市場寒冬,但並不影響洛磯看板球星亞瑞納多(Nolan Arenado)投入市場拚大約的意願,他表示:「我一點都不怕,市場寒冬對我沒有影響,我想自由市場就是一個你可以去爭取你想要的地方。」

「在大聯盟打拼了這麼久的時間,你得到了這個機會,我不知道未來究竟會如何,我也無法現在跟你們說,但肯定你可以爭取你所想要的東西。」亞瑞納多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2月初洛磯球團避免薪資仲裁,與亞瑞納多談定1年2600萬美元合約協議,締造薪資仲裁球員年薪最高紀錄,這位攻守俱佳的洛磯強打也被看好是下一個身價上看3億美元的超級球星。

近年自由市場寒冬,因此馬查多(Manny Machado)跟教士簽下的10年3億美元破自由市場紀錄的合約,將對未來投入市場的球星有著一定程度的影響。若馬查多值得3億美元,那麼亞瑞納多也絕對至少值得2億身價。

▲▼馬查多。(圖/截至教士推特)

▲馬查多與教士簽約,破自由市場合約紀錄。(圖/截至教士推特)

洛磯球團目前計劃與亞瑞納多談延長合約,在本月初球團已經初步向他表達續約意願,預計未來雙方將會有更多交流,老闆蒙佛特(Dick Monfort)對此抱持樂觀態度,期待談定一個雙方都可以接受的價碼。

亞瑞納多將於今年4月中旬過28歲生日,他不僅有著大聯盟頂尖的強打實力,過去6年更是橫掃國聯三壘手金手套,重要的是,近4年來在國聯MVP票選都排在前10名,而過去4年名次逐年進步,從第8名成長到第3名。

亞瑞納多曾於2015年、2016年連莊國聯全壘打王和打點王,近4個球季,平均打擊三圍.297/.358/.573,平均每季轟出40支全壘打、繳出126分打點,即便洛磯主場屬於打者球場,打擊數據受到加成,但仍是非常驚人的表現。

▲洛磯三壘手亞瑞納多(Nolan Arenad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亞瑞納多取得國聯三壘金手套6連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亞瑞納多洛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